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招标公告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内外花卉、盆景摆租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有关办法,就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盆景摆租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NZ-2015043G

  二、项目名称: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室内外花卉、盆景摆放租赁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投标人资格条件;

  2、在北仑区域内具有花卉、花木、盆景的种植、销售资质的企业;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申请。

  四、报名(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16年1月 4 日8:30~16:00

  五、投标截止时间:2016年01月 7 日9时 00分

  六、投标地点: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A座301室)

  七、开标时间:2016年01月 7 日9时 00分

  八、开标地点: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A座301室)

  九、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电话、传真:0574-86891262

  十、其他事项:响应者不足3家,取消此次公开招标,报学院招投标领导小组批准后,采取竞争性谈判或单一来源采购。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招投标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12月 31 日


服务指南更多>>

    工作流程:

    合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