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招标公告

信息系统安全运维服务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有关办法,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招投标办公室受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信息资源中心委托,就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系统安全运维服务项目进行市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NZ-2016001G

二、项目名称: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系统安全运维服务

三、招标形式:公开招标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投标人资格条件;

2、工信部系统集成资质具备三级或以上。

3、市级计算机网络安全协会网络安全服务资质具备四级或以上。

4、公司在宁波或宁波有独立的专业运维团队。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161189:00-16:00

六、报名地点: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北仑区新大路1069B105室)

七、报名事项:报名须带: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盖章)、报名人身份证及相应资质的复印件。

八、投标截止时间:20161210900

九、投标地点: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北仑区新大路1069B105室)

十、开标时间:201612109:30

十一、开标地点: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北仑区新大路1069A301室)

十二、其他事项:响应者不足3家,取消此次公开招标采购,报学院招投标领导小组批准后,采取竞争性谈判或单一来源采购。

十三、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电话:0574-86891262  传真:0574-86891262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招投标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114

服务指南更多>>

    工作流程:

    合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