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招标公告

宁波北仑宁职学院汽车驾驶培训中心承包经营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有关办法,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招投标办公室受学院后勤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就宁波北仑宁职学院汽车驾驶培训中心承包经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个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NZ-20160013G

二、项目名称:宁波北仑宁职学院汽车驾驶培训中心承包经营项目

三、采购形式:公开招标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户籍在宁波大市范围内具有独立承担法律责任能力的个人。

2、专科及以上学历, 50周岁以下,熟悉相关法律法规,精通驾校运作规律,执有驾驶培训机构管理人员从业资质证书。

3、具有近五年中连续三年: 全职管理驾驶培训机构的经营经历直接从事驾校的教育教学管理者(有过高校驾驶培训机构经营与管理经历优先)。

4、个人信用无不良记录。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发标人单位在职人员不得参与投标。

五、报名(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16614-6209:00-16:00止(周六、日除外)

六、报名地点: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北仑区新大路1069B105室)

七、招标文件领取方式:符合上述资格条件的投标人请随带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及个人证明领取招标文件(自带U)

八、投标截止时间:20166230900

九、投标地点: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北仑区新大路1069A301室)

十、开标时间:201662309:00

十一、开标地点: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北仑区新大路1069A301室)

十二、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0574-86891314  传真:0574-86891262

十三、其他事项:响应者不足3家,取消此次公开招标,学院招投标领导小组批准后,招标人可以按照原招标文件确定的采购方式进行,或者改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招投标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0614

服务指南更多>>

    工作流程:

    合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