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招标公告

宁波职业技术学(信息资源中心)配件、耗材及维修服务供应商定点项目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有关办法,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招投标办公室受学院信息资源中心委托,就配件、耗材及维修服务供应商定点项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NZ-20160018

二、项目名称:信息资源中心配件、耗材及维修服务供应商定点项目

三、招标形式:公开招标

四、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投标人资格条件;

2具有网络交换机、电脑等弱电系统配件、耗材供应及销售资质

3无不良销售记录

4、在宁波市戓北仑区具有独立注册的公司(或分公司需独立法人)

5、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161010---1616:00 

   每天09:0011:00   13:3016:00 (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六、报名地点: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北仑区新大路1069B105室)

七、招标文件领取方式:符合上述资格条件的投标商请随带营业执照、投标人员等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自带U盘领取招标文件。

八、投标截止时间:201610170900

九、投标与开标地点: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北仑区新大路1069A301室)

十、开标时间:201610170900 (各投标单位须在开标前到达投标地点)

十一、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0574-86891314  传真:0574-86891262

十二、其他事项:响应者不足3家,取消此次公开招标,报学院招投标领导小组批准后,改变采购方式或另行组织招标。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招投标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1010

 

服务指南更多>>

    工作流程:

    合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