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招标公告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自助现磨咖啡机经营权项目询价招标采购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有关办法,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招投标办公室受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责任公司委托,就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自助现磨咖啡机经营权项目进行询价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NZ-2018001

二、项目名称: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自助现磨咖啡机经营权

三、招标形式:询价招标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企业具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和产品生产许可证(生产企业提供)、食品流通(或经营)许可证(分公司、流通公司提供);

2.符合营业执照经营范围;

3.有自助现磨咖啡机高校投放服务经验,完全履行合同的能力并有良好的售后服务能力;

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无不良行为记录,且在以往的投标或供货过程中无舞弊行为或违法、违规行为。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资料:营业执照(含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产品生产许可证(生产企业提供,有QSSC认证码),食品经营(流通)许可证(分公司或流通企业提供)、产品检验报告、报名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如是分公司报名的,还需提供母公司授权委托书及母公司的营业执照(含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产品生产许可证(生产企业提供,有QSSC认证码)复印件,以上复印件需加公章。

六、报名截止时间:20185181600

七、投标截止时间:20185231600

八、报名、投标地点: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标书密封后可寄送至北仑区新大路1069B105室)

九、开标时间:20185249:00

十、开标地点: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北仑区新大路1069B106室)

十一、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电话:0574-86891262  传真:0574-8689126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招投标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511

服务指南更多>>

    工作流程:

    合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