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招标公告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管理系统建设项目洽谈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22

项目编号:NBITC-20183899

一、招标条件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管理系统建设项目,本项目为非依法招标项目。招标人为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进行投标。

二、项目概况

子包号

设备名称

最高限价

人才培养方案管理系统建设

人民币19.5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本项目特定资格条件为:

1)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本次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四、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及方式:

1、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81122日至2018127日(08:30-11:3014:00-16:00),节假日除外。

标书售价为45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2、我公司采购文件全部以电子文本形式出售;潜在供应商可通过网上或微信方式进行购买。

网上方式购买:登录我公司网站司网站www.nbbidding.com,进入“招标公告”栏的“更多”,查询到本项目后点击“网上购买标书申请”按钮,按照系统提示操作。选择微信或者支付宝进行支付标书费用,根据页面提示进行扫码支付即可。

微信方式购买:关注微信公众号“宁波国招”,或扫码我公司网站首页公布的二维码,进入“通知公告”栏的“招标公告”,查询到本项目后点击“网上购买标书申请”按钮,按照系统提示操作。直接微信进行支付标书费用。

完成以上操作步骤后请耐心等待,验证码会以手机短信形式发送到注册的手机号码上,按短信上面步骤下载标书,下载完毕后购买标书成功。(如十分钟后仍然没有收到短信,请致电0574-87386429

为了保护投标人信息,防止串通投标,规定同一支付人对同一个子包只能扫码支付一次,如多次支付,经查实只认定第一次支付有效,其后的支付购买一律无效,由此产生的后果由支付人自己承担。

温馨提示:供应商如未按以上步骤要求操作,将有可能不能及时收到可下载标书的验证码,请给予配合。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时间:201812121330分至201812121400

递交截止时间:201812121400

递交地址:宁波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大厅一(宁波市江北区环城北路西段20719号世茂茂悦商业中心1号楼七楼招投标会议中心)。

递交方式:线下纸质投标文件递交,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812121400

开标地点:宁波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大厅一(宁波市江北区环城北路西段20719号世茂茂悦商业中心1号楼七楼招投标会议中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招标人地址: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

联系人:朱老师

电话:0574-86891262

招标代理公司:宁波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招标三处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环城北路西段20719号世茂茂悦商业中心1号楼八楼

联系人:章海波 翁伟冬

电话:0574-87295348

传真:0574-87388460

E-mailnbitc@126.com

服务指南更多>>

    工作流程:

    合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