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招标公告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模具生产线、配套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1、项目概况:本招标项目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模具生产线、配套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人为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并委托宁波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进行国际公开招标。

2、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本项目资金来源已经落实。

3、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本项目招标所需的技术资料和其他条件都已具备,符合开展国际招标活动的要求。

二、招标内容

1、招标项目编号:0655-1941NIT3006N

2、招标项目名称: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模具生产线、配套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

3、宁波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就本招标项目编号的下列货物和有关服务进行国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4、招标内容: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模具生产线、配套设备采购及安装,包括但不限于:设备及零备件、专用工具的采购、运输、包装、保险、安装调试、技术措施、人员培训、售后服务、维护保养等。详见第八章“货物需求一览表及技术规格”。

5、货物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规格:

子包一:轮毂设备研发中心配套设备

序号

货物名称

数量

主要技术参数

交货期

1

6通道声学/振动测量分析系统

1

输入类型:BNC接头(具备多种可更换接头):直接电压或CCLD   (IEPE或DeltaTron)方式。7芯LEMO接头(选项):声强探头、带极化电压的传声器前置级、需正负电源的DC差分放大器等。每通道均可接收振动或转速信号。

合同签订后6个月内交货

子包二:模具生产线设备

序号

货物名称

数量

主要技术参数

交货期

1

智能制造控制系统

1

智能制造控制系统主界面为自动化生产线设备监控页面,用于动态显示自动化生产线中各设备的状态,在监控页面可以使用鼠标进行自动化线的复位、手动/自动切换、停止/启动的操作;通过鼠标或触摸屏点击页面中设备,对每台设备进行“启用”、“禁用”、“离线”、“停止”的设置,能显示每台设备的加工任务身份信息、料位号、报警信息。系统能对自动化运行过程中的报警设备进行红色高亮显示。

合同签订后6个月内交货

2

电火花机

3

行程(X×Y×Z)≥300×250×250mm

3

其他配套设备

1

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需求

子包三:机床测量设备

序号

货物名称

数量

主要技术参数

交货期

1

激光干涉仪及组件

1

主要应用于多自由度高精度的数控机床,三坐标测量机等设备精度的检测和校准

合同签订后6个月内交货

2

无线球杆仪基本系统

1

无线球杆仪测量系统,主要完成数控机床的圆度检测,对机床的故障进行诊断和分析;

3

测头

1

工件测头与接收器可以进行在线机内工件找正及产品的尺寸测量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在国内地区具有售后服务机构。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与投标文件的递交

1、采购文件发售期限:自采购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3月21日17时止(北京时间08:30-11:30,14:00-17:00,节假日除外)。

2、采购文件售价为每子包450元人民币或70美金,售后不退。

3、我公司招标文件全部以电子文本形式出售;潜在供应商可通过网上或微信方式进行购买。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到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若供阅的招标文件电子版与购买的招标文件不一致的,最终以购买的招标文件为准,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将被拒绝。

网上方式购买:登录我公司网站www.nbbidding.com,进入“招标公告”栏的“更多”, 查询到本项目后点击“网上购买标书申请”按钮,按照系统提示操作。选择微信或者支付宝进行支付标书费用,根据页面提示进行扫码支付即可。

微信方式购买:关注微信公众号“宁波国招”,或扫码我公司网站首页公布的二维码,进入“通知公告”栏的“招标公告”, 查询到本项目后点击“网上购买标书申请”按钮,按照系统提示操作。直接微信进行支付标书费用。

完成以上操作步骤后请耐心等待,验证码会以手机短信形式发送到注册的手机号码上,按短信上面步骤下载标书,下载完毕后购买标书成功。(如十分钟后仍然没有收到短信,请致电0574-87386429)。为了保护投标人信息,防止串通投标,规定同一支付人对同一个子包只能扫码支付一次,如多次支付,经查实只认定第一次支付有效,其后的支付购买一律无效,由此产生的后果由支付人自己承担。

温馨提示:供应商如未按以上步骤要求操作,将有可能不能及时收到可下载标书的验证码,请给予配合。

4、投标截止时间: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19年4月4日09:00(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宁波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宁波市江北区环城北路西段207弄19号世茂茂悦商业中心1号楼七楼开标大厅一),迟到的投标文件和未购买招标文件者的投标将被拒绝接收。

5、开标时间和地点:定于2019年4月4日09:00(北京时间)在宁波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宁波市江北区环城北路西段207弄19号世茂茂悦商业中心1号楼七楼开标大厅一)开标,届时请参加投标的投标人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五、其他注意事项

1、本次招标项目的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价法。

2、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三天前在中国国际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完成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确认是否通过年检。

3、参加投标的供应商应于投标前到“浙江政府采购网(www.zjzfcg.gov.cn)”上进行供应商注册申请,并通过财政部门的终审后登记加入到“浙江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 中标或成交供应商必须注册并登记加入“浙江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具体要求及注册申请流程详见《浙江省政府采购供应商注册及诚信管理暂行办法》(浙财采监字{2009}28号)和浙江政府采购网“网上办事指南”的“供应商注册申请”。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子包号的投标。

5、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宁波北仑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联系人:朱锋

联系电话:0574-86891262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宁波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环城北路西段207弄19号世茂茂悦商业中心1号楼八楼012室

电话:0574-87295348  87629230

传真:0574-87388460

电子邮件:nbitc@126.com

联系人:章海波、翁伟冬

开户银行及帐号:

户名:宁波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银行帐号:人民币: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宁波分行江北支行:94090154800000191

美  元:中国银行宁波分行:385758362674

欧  元:中国银行宁波分行:394858362742

日  元:中国银行宁波分行:350658362747

 

附件信息:

服务指南更多>>

    工作流程:

    合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