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招标公告

2022年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中文期刊、外文期刊采购项目(第一次重发)洽谈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22

项目编号:NBITC-202131157QT-1

一、招标条件

2022年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中文期刊、外文期刊采购项目(第一次重发),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采购人为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本项目为非依法招标项目。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进行投标。

二、项目概况

子包

采购内容

数量

供货期

预算(实洋

入围数量

包括中文期刊的订购、配送、补缺、增订及相关服务

1

20221月-20233

人民币16万元

1

包括外文原版报刊的订购、配送、补缺、增订及相关服务

1

20221月-20236

人民币11万元

1

采购要求:详见洽谈采购文件第二部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子包一:中文期刊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关部门颁发的《出版物发行许可证》;

2、在浙江省内拥有稳定完备的物流配送系统,能提供良好的配送服务,具有浙江省内大学中外文期刊经营业绩;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备电子商务网站、提供完整期刊编目数据并实时更新能力;

5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子包二:外文期刊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关部门颁发的《出版物发行许可证》;

2、具有国外和台港澳地区出版物的进口和销售经营权,所经营的国外和台港澳地区报刊均必须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审批并备案;

3、在主要进口报刊出版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具备进口原版报刊直接采购能力;

4、在浙江省内拥有稳定完备的物流配送系统,能提供良好的配送服务,具有浙江省内大学外文原版期刊经营业绩;

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6、具备电子商务网站、提供期刊完整编目数据并实时更新能力及实时更新能力;

7、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自采购公告发布之日起2021102917时止(北京时间08:30-11:30, 14:00-17:00,节假日除外)。

2、购买地点:宁波市江北区环城北路西段20719号世茂茂悦商业中心1号楼七楼

3、获取方式:

招标文件售价为每子包45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未购买招标文件者的投标将被拒绝。

我公司采购文件全部以电子文本形式出售;潜在供应商购买标书前需要在我公司网站免费注册,成功后才能正常购买(今后即可直接购买),注册程序详见网站首页要求,潜在供应商可通过网上或微信方式购买,网上方式购买:请登录我公司网站www.nbbidding.com,进入“招标公告”栏查询到本项目后进行操作;微信方式购买:关注微信公众号“宁波国招”,或扫码我公司网站首页公布的二维码。

标书费用的支付可选择微信或者支付宝。为了保护投标人信息,预防串通投标,规定同一支付人对同一个子包只能扫码支付一次,如多次支付,经查实只认定第一次支付有效,其后的支付一律无效,由此可能产生的后果由支付人自己承担。

标书出售联系电话:0574-87386429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1121400

递交地址:宁波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大厅一(宁波市江北区环城北路西段20719号世茂茂悦商业中心1号楼七楼招投标会议中心)。

递交方式:线下纸质投标文件递交,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采购人将予以拒收。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1121400

开标地点:宁波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大厅一(宁波市江北区环城北路西段20719号世茂茂悦商业中心1号楼七楼招投标会议中心)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采购人地址: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

联系人:朱老师

电话:0574-86891262

 

招标代理公司:宁波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环城北路西段20719号世茂茂悦商业中心1号楼八楼

联系人:严锋、章海波 翁伟冬

电话:0574-87295348  传真:0574-87388460

E-mailnbitc@126.com


服务指南更多>>

    工作流程:

    合同公示: